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接力赛作文怎么写

在平平淡淡的日常中,大家最不陌生的就是作文了吧,通过作文可以把那些零零散散的思想,聚集在一块。那么接力赛作文怎么写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接力赛作文
接力赛作文

接力赛作文1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我们学校要举行接力赛。

运动员们穿着校服,排着整齐的队伍入场了,响亮的哨声响起,大家开始冲刺了,我们班一开始慢了,通过我们的努力终于超过了其他班。但是我们高兴的太早了,其他班其中的一个班比我们快五秒。我们通过老师的讲解,终于知道影响班级名次的是刘镇宇同学。虽然我们心里很难过,但最难过的是刘镇宇。下课后他悄悄对我说:帮我对全班同学说,我已经知错了。我传达给全班同学,大家都肯原谅他了。

这件事,让我懂得了人心齐、泰山移的道理,虽然这次没有拿到第一,但我们得到第二名,并且让同学之间的友谊更深了一层,我们还是很开心的。

接力赛作文2

星期四下午,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我们盼望已久的接力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下楼梯,看见操场上早已人山人海,像炸开了锅。只见运动员们个个都生龙活虎,正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观众们的心都绷得紧紧的,都希望自己班得第一名。

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都各就各位,裁判员一声令下,第一个运动员嗖的一下就跑了出去,我们班的张施男就像美洲豹一样,咬紧牙关,拼命的跑,连头发都立起来了。何君佑就像练了飞毛腿一样,比兔子还跑得快!我们两个班的同学你追我赶,越跑越起劲,越跑越激烈,越跑越精彩。拉拉队的喊声震耳欲聋,后来,由于三班的一个同学摔了一跤,我们班便轻松的取胜了。我们欢呼雀跃,互相拥抱,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

这次运动会真令我难忘!

接力赛作文3

我们学校举行了冬季运动会,我们班参加接力比赛。

星期二早晨,我高高兴兴来到学校。白茫茫的大雾笼罩着校园。许多同学都站在宽阔的操场上,等待着比赛。我赶快加入我们班的。队伍。

开幕式后,只听见一声哨响。接力赛开始了。顿时,操场上热闹起来。我们班与二班比赛开始了,只见我们班的谢梅玲冲了出去,像一只小兔子在跑道上飞奔。谢梅玲快速奔向交棒区,把棒交给了甘雨。甘雨紧紧地握着接力棒,拔腿就跑。很快,甘雨也到了交棒区。该我接棒了。我做好准备。甘雨把棒交给我。我飞快地冲出去。我们班的同学一起喊:王君,加油!王君,加油!我听到同学们的加油声,似乎有一股更强大的力量在支持着我,以更快的速度冲刺。对面,同学们一个个地传递着接力棒。

最后,我们班得了全年级第二名。可是,我们不灰心,争取下次比赛取得第一名。

以上就是对于接力赛作文怎么写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