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给妈妈洗脚的作文怎么写

无论是身处学校还是步入社会,大家一定都接触过作文吧,作文是一种言语活动,具有高度的综合性和创造性。那么给妈妈洗脚的作文怎么写呢?

给妈妈洗脚的作文怎么写
给妈妈洗脚的作文怎么写

给妈妈洗脚的作文怎么写(一)

从小到大,都是我们的父母照顾我们。那么,父母老了病了,谁来照顾他们。

一天下午,我放学回到家,见妈妈没有回来,我想:妈妈每天回来的都比我早。今天怎么这么晚?我便回到屋子里写作业了。我一边写一边想,妈妈怎么还没回来。忽然,一声敲门声传进了我的耳朵里,我急忙跑过去开门,一看是妈妈回来了,我连蹦带跳的。只见,妈妈脸色苍白,非常难受,我关心的问妈妈:“你哪里不舒服?”妈妈对我说:“没有什么事,就是休息一下就好了。”妈妈把包放在沙发上,然后,就进了屋。

我想了一想:如果,我跟妈妈说话就会影响妈妈休息。哦!我想到了一个办法,给妈妈洗脚。于是,我跑到卫生间接了一盆热水,然后给妈妈送去,我说:“妈妈,你看,您都累成这样了,泡一下脚吧。”我让妈妈洗脚,可是却被妈妈拒绝了。我用安慰的口气说:“妈妈,您累得都快虚脱了。”妈妈这才答应。我摸着一双起茧子的脚,心里非常不是滋味。妈妈抚摸着我的头说:“女儿长大了,懂事了,知道给我洗脚了。”

父母不看疲惫的照顾我们,我们也要回报他们。

给妈妈洗脚的作文怎么写(二)

今天正是“三八”妇女节,所以,我准备给妈妈一份特殊的礼物——帮妈妈洗脚。

晚上,妈妈坐在沙发上休息,我悄悄地从卫生间端出水盆,放在地上。又往水盆里加入三分之二的热水和三分之一的冷水,再颤颤巍巍地端来一把大椅子和一张小板凳。一切准备到位后,我就跑去请妈妈过来。

我拉起妈妈的手就往卫生间跑,妈妈说:“慢点呀,什么事啊?”

“你来了就知道啦!”我心里暗自欢喜。

我让妈妈坐在大椅子上,然后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来为你洗脚吧!”说完,我便坐到小板凳上,卷起袖子来,我抬头看看妈妈,妈妈好像大吃一惊,可心里却甜丝丝的。

我帮妈妈把袜子脱了下来,把脚放进水盆里,轻轻地拍打着脚背,妈妈说:“好舒服呀!”我再次抬头看了看妈妈,妈妈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这是我第一次给妈妈洗脚,能让妈妈开心,我也很开心,祝天下妈妈们节日快乐!

关于给妈妈洗脚的作文怎么写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