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父母的爱作文怎么写

爸爸妈妈都非常关心我,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学习上,都为我愉快的生活、健康的成长付出了无私的爱。那么父母的爱作文怎么写呢?

父母的爱作文怎么写
父母的爱作文怎么写

父母的爱作文怎么写(一)

父亲、母亲工作都很忙,母亲为了辅导我学习,经常是等我睡觉后才开始工作,每次都是很晚才能睡觉。记得有一天半夜醒来,看到母亲还在写文章,灯光照在她的脸上,能看出她也很困了。我知道她第二天一定有文章要交,但为了帮助我学习,母亲宁愿牺牲自己的睡觉时间坚持和我检查完所有的作业。

父亲经常到外地出差,每次都有机会到当地的名胜去观光,但他为了能和我多在一起,不管多么美、多么漂亮的地方,都不会让他多停留一天。

有一次,父亲出差到上海,晚上6点钟才开完会,第二天是周末,同事们都约他一起到杭州去游西湖,可父亲说:“我今晚就回北京了。”第二天一早,当我睡醒的时候,意外地看到父亲躺在我旁边睡觉,就问母亲父亲昨天是什么时候回来的,母亲说:“半夜1点多才到家。”我非常感动,父亲为了周末能陪我,这么晚还是赶了回来。

有一天,父母亲带我去北戴河玩。我很高兴,兴冲冲地跑下楼跳上车就出发了。

到北戴河了,我急忙跳下车去,冲向大海,生怕父母亲把我叫住。我先换上泳衣,然后套上游泳圈就跳进大海,父母亲也跟着跳了下去。我戴着游泳圈向大海深处游去,母亲也追了过来。我玩得正高兴,忽然从我身后来了一个大浪,把我的游泳圈打翻了,我以为没事了呢,心想:反正我会游泳。可是没想又来好几个大浪,母亲看见了非常着急,忙把游泳圈扔给我,然后急切地对我说:“拿紧,不要放手!”我按照母亲的话去做了,我脱离了危险,可母亲却被大浪冲向岸边。

啊!母亲谢谢您养育了我这么多年!我一定会用我成绩报答您的。我爱您!

父母的爱作文怎么写(二)

时间永远都走的那么快,转眼间我也十四岁了,真的无法相信,但看着您饱经风霜的面容,我才知道这是真的,这条道路原来是你们历尽心血为我铺的。

我并不是画家,画不出您们平时为我而操忙的身影;也不是摄影师,无法捕捉到您们辛劳的瞬间;更不是作家,写不出您伟大的背影。我只是您的孩子,只能用我贫乏的字眼记录下您们为我做的一点一滴。

亲爱的妈妈,女儿永远无法忘记您听到我被石门中学录取时那激动的表情。在考试前,对于我的学习,您常因无法帮助我而自责,所以,您从未在学习上给我压力,您能做的只有在生活中无微不至的找股我。甚至在考试前的晚上冒雨给我送吃的,并一再提醒我不必紧张,一切都按平时考试一样,在那一刻,我的眼睛湿润了,您给予我的爱已经成了汪洋,我用自己的一生也感恩不尽。

敬爱的爸爸,女儿永远无法忘记别人夸奖我时您脸上那自豪的表情,那是一个父亲对孩子的疼爱。您不像别的父亲默默无言,在我面前您扮演的从来不是一个父亲,而是我的好兄弟。父亲,在我的心目中,您永远是一座山,即使我历尽千辛万苦,也无法走出这座爱的大山。

岁月的白发虽然已经爬上了您的两鬓,在我看来你却永远年轻!因为,在智慧的大海里,您将与青山同在,像青山一样不老。我知道,即便我求太阳相助,也无法烘干您牵挂的心泉,因为您的心,已经化为了爱的波澜,永远为我无私奉献着。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只是现在的我还年幼,无法报答您们对的我的养育之情,我只有好好学习,才能不辜负您的一片心意。

关于父母的爱作文怎么写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