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生所爱》的歌词是什么

《一生所爱》是唐书琛作词、卢冠廷作曲并演唱的歌曲,作于周星驰经典电影《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片尾曲,那么《一生所爱》的歌词是什么呢?

《一生所爱》的歌词是什么
《一生所爱》的歌词是什么

1、从前,现在,过去了,再不来,红红,落叶,长埋,尘土内,开始终结总是,没变改,天边的你飘泊,白云外,苦海,翻起爱恨,在世间,难逃避命运,相亲,竟不可,接近,或我应该,相信,是缘分,情人,别后,永远,再不来(消散的情缘),无言,独坐,放眼,尘世外(愿来日再续);

2、鲜花虽会凋谢(只愿),但会再开(为你),一生所爱隐约(守候),在白云外(期待),苦海,翻起爱恨,在世间,难逃避命运,相亲,竟不可,接近,或我应该,相信,是缘分,苦海,翻起爱恨,在世间,难逃避命运,相亲,竟不可,接近,或我应该,相信,是缘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一生所爱》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