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刚好遇见你》歌词想表达什么

《刚好遇见你》是由高进作词、作曲,李玉刚演唱的歌曲,收录于李玉刚2017年4月6日发行的专辑《刚好遇见你》中。2016年11月19日,该曲获得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周冠军。那么《刚好遇见你》歌词想表达什么呢?

《刚好遇见你》歌词想表达什么
《刚好遇见你》歌词想表达什么

1、十年的岁月,许多认识玉先生的人,许多玉先生的粉丝都说,他变了。是啊,都十年了,我们都变了,他,亦是如此,从帅气阳光的少年郎到沉稳儒雅的翩翩公子,从当初的备受争议到现在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女装扮相也由当初的清纯到现在的惊艳。

2、时光一丝丝的流走,岁月一点点的留下痕迹,十年里有太多的'改变,也有太多的故事,玉先生把所有的感情融入歌曲之中,他想在这首歌里深情的告诉大家——《刚好遇见你》。

3、《刚好遇见你》是李玉刚最新亮相的主推曲目,更是同名专辑《刚好遇见你》的主打歌。歌曲词曲均由李玉刚的老朋友,《清明上河图》的创作者高进完成,编曲者则是其作品曾三登春晚的关天天。

4、回顾过往的十年,玉先生以此歌做结。十年流转之间,总有些彷徨迷惑,但更多的是坚定如初,一路走来,他不忘初心,努力做一朵迎风盛开的花,他以己之力,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当代表达。

5、这一路,刚好遇见你,还好有你们。并不复杂的旋律,简单直白的歌词,当十年初心在歌声中表达,当十年之情在旋律中蔓延,十年间的故事仿佛在眼前慢慢浮现,有伤悲有欢喜,有感动有难忘,因为刚好遇见你,留下十年的记忆,感谢!

关于《刚好遇见你》歌词想表达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