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郭德纲的经典语录有哪些

郭德纲相声演员、曲艺演员、电影、电视剧演员,主持人。先拜评书前辈高庆海学习评书,后跟随相声名家常宝丰学相声,又师从相声大师侯耀文。那么郭德纲的经典语录有哪些?

郭德纲的经典语录有哪些
郭德纲的经典语录有哪些

1、不明白任何情况就劝你一定要大度的人,这种人你要离他远一点,因为雷劈他的时候会连累到你。

2、遇好晴天、好山水、好书、好字画、好花、好酒、好心情,须受用领略,方不虚度。人生苦短,一定要知恩、知足、知命、知道、知幸,心不贪荣身不辱。杨柳风、梧桐月、芭蕉雨、梅花雪、香椿芽、野菜根、茄子把、豆腐泥、俗与雅、素与荤,全能招呼,人生一乐也。

3、我和中国相声界有个协议,我负责幽默,他们负责品位,谁也别动谁东西,谁也别动啊。

4、人生在世,谁都会吃屎,但是别嚼。跟狗抢路,让狗先过,不丢人。

5、宁学桃园三结义,不学瓦岗一炉香。

6、好比说厨师炒菜,你可以发明新的菜,但最起码你要知道什么叫炒勺,哪个叫漏勺,你拿个痰桶炒菜说是革新,那谁敢吃啊?

7、人和猪的区别就在于:猪一直是猪,而人有时候却不是人。

8、孩子在街上走,穿着打扮看出娘的手艺,说话办事显出爹的教养。

9、穷人在十字街头耍十把钢钩,钩不着亲人骨肉;富人在深山老林,抡木棒打不散无义的宾朋,大将军手中枪,翻江倒海挡不住饥寒穷三个字,英雄至此未必英雄。

10、我和超人唯一的区别就是我把内裤穿里边了。

11、不要以为有纹身的都是流氓,岳飞还有纹身呢。

12、不成熟的人为了伟大的事业而死去,成熟的人为了伟大的事业而卑贱地活着。

关于郭德纲的经典语录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