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网申后有几种方法可以知道结果

银行网申是指在银行的官方网站或者银行指定的招聘网站上投递简历,面试候选人员的一种选拔方式。那么银行网申有几种方法可以知道结果呢?

银行网申
银行网申

1、银行官网/手机银行/信用卡APP:想要知道贷款网申结果的话,可以进入银行官网,登录个人网银后,找到贷款页面,就能查询到贷款审批进度及结果;客户直接登录手机银行客户端查询也行。信用卡网申结果也可通过银行官网和手机银行客户端查知,还有信用卡APP,也能查询到卡片的审核进度和结果。

2、客服电话:申请者可以拨打银行的客服热线电话,然后按照语音提示就可查询贷款或信用卡的审批结果,审核进度也能查到;客户也可以在拨通电话后,转接到人工服务通道,直接询问银行的客服人员。

3、微信公众号:银行一般都有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客户只要关注微信公众号,再进入公众号,在页面下方菜单栏找到信用卡或贷款入口,然后进入服务大厅,就能查询到信用卡或贷款的审核结果。

4、营业网点:如果居住附近就有银行的营业网点的话,那客户可以直接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和相关资料去网点柜台找工作人员申请查询贷款或信用卡审批结果。不过大家需要注意,去营业网点可能需要排队办理,所以会比较麻烦,可能花费的时间会比较多。

5、短信:客户如果办理有短信业务的话,就可以直接通过短信来查询。银行在结果出来之后,一般也会马上发送结果通知给客户。

上述就是关于银行网申后有几种方法可以知道结果的内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