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给自己的一封信怎么写

在平平淡淡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许多人都有过写信的经历,对书信都不陌生,书信是一种应用文体,是人们普遍使用的一种交际工具。那么给自己的一封信怎么写呢?

给自己的一封信怎么写
给自己的一封信怎么写

写给自己的一封信范文(一)

我最亲爱的你

展信愉快!

写信给你就像,写信给未来的孩子,一路走来,你一定不知道,看到你我有多么骄傲,我不知道15岁的你可以一个人离开家自己生活学习,适应能力会这么强,你那么善良,总是愿意对所有陌生的人给予帮助,可是你那么倔强,都不愿意把真实的自己给别人看,常常都会把自己逼的很累,让我觉得好心疼,所以我写了这封信……

要常常跟家人说,我爱你,因为我们能够成为一家人,是件很不容易的事,一定是很特别的缘分和天父的安排,才可以成为一家人,所以要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不要让这些不愿意说出的话,变成无法弥补的遗憾。

要心存感激,别人帮你对你好,不是理所应当的,除了你的父母,其实有的时候他们可以不用帮你,但是他们还是帮了,所以要经常跟别人说谢谢,拥有一颗懂得感恩的心会让你更快乐;要学会知足常乐,珍惜当下,人生中有很多事都不是完美的,也会有遗憾,所以凡事都顺其自然,不要强求,拥有的时候,好好珍惜,这样才不会有遗憾……

就算全世界都不相信你,你都要相信自己,不要害怕失败,自信的是成功的秘诀,人生总是会有很多的身不由己和不如意,所以不管任何时候,发生什么事,都要心存希望,把他当作一场试炼,努力的完成他……

要保留着一颗单纯的心,勿忘初衷,每个人都会有每个人该走的路,自己选择的路就算跪着也要走完,当你想要放弃的时候,就回头看看当初你是怎么走到现在的,不管怎么改变都不要忘记那个最初的自己和那颗初心

要常常微笑,开心也是一天,难过也是一天,你对别人微笑,别人也会对你微笑,换个角度世界就会不一样。

谢谢你,这么倔强,这么棒,这份礼物希望你会满意,未来很长,请你继续倔强下去,保持着这份乐观,还有……

不管发生什么都要记得——我爱你!非常非常的爱你……

xx岁爱你的我

20xx年x月xx日

写给自己的一封信范文(二)

一个人在漫长的秋夜中,哭着,笑着,将秋夜的花,哭落了,笑落了。

——题记

不陌生的你,相信很意外吧,你把这封信放入崭新的信封,标上日期,多年以后,当你无意间翻出这信,望一眼标题,笑而不语心中却泛起一阵不知名的感慨。

你,度过十四个日日夜夜,十四个春夏秋冬。小小的身影逐渐拉长,爱笑,爱哭,爱玩,爱吃,爱学这是你一直保留者的特征。曾经有多少次迷茫,又有多少次后悔,这些只有你自己清楚的伤痛,已经不能重头再来过。

学业再忙碌,也无需紧张,只要做好分内的事,一切都没有关系,因为你还可以加油,还可以继续努力。你不是这么容易被打败的,我相信你可以。

你的梦还在吗?当你躺在软绵绵的草地上望着蓝天,顽皮的云朵在天空游荡,你的梦也随着舞动,相信有一天,你能实现自己美好的梦想。就算失败,也无憾,努力过,做过就好了,对吧。

你在慢慢成长,有了自己的思想,心智也在变得成熟,没有在和以前那样,耍赖撒娇,无法无天。

世上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与其做一个模仿者,不如做一个创造者,用自己的方式去诠释对生活的热爱与对生命的敬畏。你要相信,自己是独一无二的,你就是你。拥有自己的性格、特点,世界才会突出你的存在。生在一条枝上的叶子也会有所不同,即便是极其微小的,但至少你是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人。

活在世上,必须忘记烦忧,就在下一秒。生活忙忙碌碌,烦恼无处不在,烦恼就好像人生音符中的一个小黑点。你要用积极乐观美丽的乐曲去清除它。

即使你将来是一个平凡的人,但请你不要忘记你也会有大作用。彩色的光不会永远停留在你的身上,但不再照亮你时,也不要抱怨和丧气,因为人生不会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