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油汀取暖器与电取暖器有什么区别

电暖气的类型有很多,不同品牌不同型号的电暖气的功能不同,所以适用的人群也是不同的,那么油汀取暖器与电取暖器有什么区别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油汀取暖器
油汀取暖器

1、价格方面:现在市面上的电暖器一般比油汀取暖器的价格要贵一些,在功率一样的情况下,一般电暖器要比油汀取暖器贵几百块钱。

2、使用寿命:油汀取暖器一般保养好的话能够用5年以上,但是一款碳纤维电暖器能够使用30年左右,在寿命上差别还是有较大的差别的。

3、节能效果:电暖器的热转化率一般要比油汀取暖器高10%左右,也就是说,油汀取暖器的耗能要比电暖器高。

4、升温速度:电暖器的升温速度一般要比油汀取暖器快的多。

5、发热原理:碳纤维电暖器是通过碳纤维发热板或者碳纤维发热线进行取暖的,油汀取暖器主要是通过加热油进行导热取暖的。

以上小编给大家介绍了油汀取暖器与电取暖器的区别,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