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使用壁挂炉

壁挂炉是燃气壁挂炉的简称,全称是"燃气壁挂式采暖炉",是一种以天然气为能源的热水器,具有防冻保护、防干烧保护、意外熄火保护、温度过高保护、水泵防卡死保护等多种安全保护措施。那么,如何使用壁挂炉呢?

如何使用壁挂炉
如何使用壁挂炉

1、注水,安装好壁挂炉后,从补水阀中往锅炉内注水。注意观察壁挂炉水压表,当达到1.5bar时就可以停止注水。开启壁挂炉,将所有电源开关打开,接通电源就开始工作。

2、模式的选择,壁挂炉有采暖和生活热水两种模式,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模式。设定温度,暖气片供暖,设定温度为80度,地暖供暖,设定温度为60度。生活热水部分,设定温度不高于50度。

3、用热水时不宜一下子把水开到最大,这样会导致大量冷水浪费;应该调节到小水流,等壁挂炉工作后再根据自己需要的水温调整水流大小。这样既可以节约用水,又能在短时间内让水升温。

4、壁挂炉的烟囱一定要排气通畅,安装时要内高外低,且烟囱要伸出窗外,以便烟管吸入新鲜空气,排出燃烧废气。否则会导致排出的废气吸回,容易引发不安全事故。特别强调:烟囱要有专业人员安装,以免接口处处理不当,造成事故。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使用壁挂炉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