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烈女》歌词是什么

歌曲《烈女》,由杨千嬅演唱,林夕填词,雷颂德作曲、编曲,该曲收录于杨千嬅于2005年4月1日发行的专辑《Single》中。那么《烈女》歌词是什么呢?

《烈女》歌词是什么
《烈女》歌词是什么

1、歌词:很想装作我没有灵魂,但你赞我性感,很想偷呃拐骗的勾引,完了事便怀孕,然后便跟你,跟你到家里去扫地,让情敌跟我讲恭喜,放弃事与非,与魔鬼在一起,烈女不怕死,但凭傲气,绝没有必要呵你似歌姬,知你好过了便要分离,没有骨气只会变奸妃,烈女不怕死,又何惧你,不会失去血性和品味,知你一向以我去摄期,迎合你便令名誉扫地,呸呸,本应想我变做你类型,让你与我有景,只可惜得到你的尊敬,全因肯当布景;

2、无谓被选美逼你待我好我宁愿伤悲,若然排在榜中最多三四,我纵像储妃,违背了我天地,烈女不怕死,但凭傲气,绝没有必要呵你似歌姬,知你好过了便要分离,没有骨气只会变奸妃,烈女不怕死,又何惧你,不会失去血性和品味知你一向以我去摄期,迎合你便令名誉扫地,烈女不怕死,但凭傲气,绝没有必要呵你似歌姬,知你好过了便要分离,没有骨气只会变奸妃,烈女不怕死,又何惧你,不会失去血性和品味,知你一向以我去摄期,迎合你便令名誉扫地,呸呸。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烈女》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