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流水不够贷款办不下来怎么办 这些方法都不错

银行流水在申请贷款的时候是很关键的一份材料,申请贷款,收入再高,如果没有银行工资流水做证明,恐怕也无济于事。但,要是银行流水不够贷款办不下来怎么办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补救的方法。

银行流水不够贷款办不下来
银行流水不够贷款办不下来

自存银行流水,多次向银行账户中存钱,让现金流动更大。最好是一般申请贷款前四五个月就开始存,最好保持账户里一直有钱。

已婚人士,可以提供夫妻双方的银行流水,证明整个家庭的还款能力,要求总月收入至少是房贷月供两倍。

根据银行政策,提供符合要求的担保。有的银行会同意贷款人提供有效的担保证明,同时配合单位的收入证明、或者分红,证明其整体还款能力符合要求的话,也会同意放贷的,当然这个具体要看银行的政策规定。

可以提供房产、汽车、基金,大额保单等证明当前的财务状况。另外,个人稳定的纳税证明、社保证明在一些时候也可以代替银行流水。

通过以上的方法,还是行不通,那么可以降低向银行借款的额度。遇到银行流水不够,用户只要想办法解决了,那么同样可以通过贷款审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