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年级下册语文书作者是谁

语文课一般被认为是语言和文化的综合科。语言和文章、语言知识和文化知识的简约式统称等都离不开它。那么一年级下册语文书作者是谁?

一年级下册语文书作者是谁
一年级下册语文书作者是谁

1、《语文一年级下册》是由温儒敏总主编,人民教育出版社2016年出版的义务教育教科书,可供九年义务教育中的小学一年级学生使用。

2、内容简介:该教科书以专题组织单元,以整合的方式组织教材内容。共设8个专题,分为8组:多彩的春天,家庭生活,保护环境,快乐的夏天,动脑筋想办法,我们的生活多么幸福,我们都有好品质,有趣的自然界等。每组包括1课“识字”、4~5篇课文和1个“语文园地”。各部分相互联系,构成一个有机的整体。课文34篇,有2篇连环画形式的课文(不注拼音);选读课文5篇。识字课形式多样,包括词语、三字经、对对子、诗歌、谜语、谚语等形。

以上的就是关于一年级下册语文书作者是谁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