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单板滑雪板的硬度怎么选择

单板滑雪是一项以一块滑雪板为工具,在规定的山坡线路上快速回转滑降,或在特设的“U”形场地内凭借滑坡起跳,在空中完成各种高难度动作的雪上竞技项目。那么单板滑雪板的硬度怎么选择呢?

单板滑雪板
单板滑雪板

1、一般来说,越硬的板子在高速下越稳定,适合速度的坚持。越软的板子在自由滑的时候越容易完成花式动作,应该依据个人爱好的滑行方法而选择不同的硬度。

2、身体的体重在选择不同硬度类型的时候也起到很大决定作用。同样高度的人,越重的相对应该使用越硬的板子,而越轻的则可以选择更软的板子。

3、好的板子压起来不同部位会有不同的硬度,如果压一片板子感到从板头到板尾硬度完全一致,那么说明板芯结构基础没有什么特殊设计。

4、一般的单板公司在所推出的不同产品上都有注明其所合适的滑行方法和玩家的重量等标准,在选择的时候应该注意参考。

关于单板滑雪板的硬度怎么选择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