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怎么样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 City Institute,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位于大连市金州区,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于2003年3月,由大连理工大学开办的东北首家按新机制、新模式设立的新型普通本科院校,那么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怎么样?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怎么样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怎么样

1、学院根植于大连理工大学,由大连理工大学全面负责学院的教学和管理。

2、学院依托大连理工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教学资源和先进的管理经验充分发挥大连理工大学的综合办学优势,根据社会发展的实际需求设置专业。

3、目前设有计算机工程学院、电子与自动化学院、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和艺术与传媒学院6个分院,26个专业。学院面向全国招生,现有在校本科生6500余人。截止2018年,学院现有校园占地761亩。

关于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怎么样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