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海》的歌词是什么

如果大海能够唤回曾经的爱,就让我用一生等待。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恋,就让它随风飘远。那么《大海》的歌词是什么?

《大海》的歌词是什么
《大海》的歌词是什么

1、《大海》是张雨生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陈大力作词,陈大力、陈秀男作曲,该曲收录在张雨生1992年11月30日由飞碟唱片发行的同名专辑《大海》中。

2、2018年11月,该曲入围2018全球华语金曲奖最广泛点击K歌的奖项。

3、歌词:大海,从那遥远海边慢慢消失的你、本来模糊的脸竟然渐渐清晰、想要说些什么又不知从何说起、只有把它放在心底、茫然走在海边看那潮来潮去、徒劳无功想把每朵浪花记清、想要说声爱你却被吹散在风里、猛然回头你在那里、如果大海能够唤回曾经的爱、就让我用一生等待、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恋、就让它随风飘远、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的哀愁、就像带走每条河流、所有受过的伤、所有流过的泪、我的爱、请全部带走、茫然走在海边看那潮来潮去、徒劳无功想把每朵浪花记清、想要说声爱你却被吹散在风里、猛然回头你在那里、如果大海能够唤回曾经的爱、就让我用一生等待、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恋、就让它随风飘远、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的哀愁、就像带走每条河流、所有受过的伤、所有流过的泪、我的爱、请全部带走、如果大海能够唤回曾经的爱、就让我用一生等待、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恋、就让它随风飘远、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的哀愁、就像带走每条河流、所有受过的伤、所有流过的泪、我的爱、请全部带走。

以上的就是关于《大海》的歌词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