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灰狼和小白兔的故事主要讲了什么

一说到大灰狼许多小朋友十分的害怕,因为大灰狼是坏蛋,一直吃可爱的小兔子。今天,就一起来欣赏下大灰狼和小白兔的故事吧。

大灰狼和小白兔的故事主要讲了什么
大灰狼和小白兔的故事主要讲了什么

1、故事概括:生活在森林里的小白兔宝宝们在母亲外出的时候,被大灰狼吃掉的故事。童话故事是指儿童文学的一种体裁,童话中丰富的想象和夸张可以活跃你的思维;那生动的形象、美妙的故事可以帮你认识社会、理解人生,引导你做一个通达事理、明辨是非的人。

2、详细内容。在很久以前,有只白兔妈妈,它生了七只小白兔,白兔妈妈非常爱它的孩子们。有一天,白兔妈妈要到森林里去寻找食物。于是把七个孩子全叫过来,说:“孩子们,我要到森林里去找些食物回来,你们一定要小心大灰狼。不要让大灰狼到家里来,它会把你们全部吃掉的——通通吃光。

3、大灰狼很狡猾,它常常把自己化装成别的样子,但是,你们只要听到他那粗哑的声音、看到它那黑黑的爪子,就能认出它来。”小白兔们说:“妈妈,我们会当心的。你不用担心。”白兔妈妈便放心地去了。

4、没过多久,有人敲门说:“开门,好孩子,妈妈回来了,给你们每个人带来了一点好东西。”可是,小白兔们听到粗哑的声音,立刻知道是大灰狼来了。“不开门,”它们大声说,“你不是我们的妈妈。我们的妈妈说话时声音又软又好听,而你的声音非常粗哑,你是大灰狼!”于是,大灰狼压低嗓音。

5、狼跑到白兔家,一边敲门一边说:“开门,孩子,妈妈回来了。”小白兔们叫道:“你先把脚给我们看看,好让我们知道你是不是我们的妈妈。”大灰狼把爪子伸进窗户,小白兔们看到爪子是白的,便相信它说的是真话,打开了屋门。然而进来的是狼!

6、小白兔们吓坏了,一个个都想躲起来。第一只小白兔跳到了桌子底下,第二只钻到被子里,第三只躲到了门后面,第四只跑进了厕所,第五只、第六只在衣柜里,第七只爬进了炉子里。大灰狼把它们统统找出来,全都吞进了肚子。狼吃饱了,离开了白兔家,来到一棵大树下,呼呼大睡起来。

以上的就是关于大灰狼和小白兔的故事主要讲了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