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床尾巾有什么作用

床尾巾简单说就是铺设在床尾的一件纺织品,相信很多朋友在酒店的床上都看到过,那床尾巾有什么作用?

床尾巾
床尾巾

1、装饰作用:从床尾巾的特点来看,其实床尾巾风格迥异,而且图案花色也非常多,酒店之所以选择床尾巾的原因就是因为它都独特的装饰作用。因此,装饰就是床尾垫的作用之一。

2、御寒作用:当我们在熟睡的时候,被褥其实是特别容易散开的。而被褥散开就很容导致大家感冒。因此,这个时候床尾巾的作用又体现了它新的功能性,那就是御寒的作用。

3、防护作用:床尾巾的作用在这里还有另外一种体现,那就是防护作用。正是因为床品都是白色的,特别容易弄脏,而且也不好清洗。因此,床尾巾还具有防护作用,因为它可以保护床单被套的清洁。

以上就是“床尾巾有什么作用”的内容介绍,大家应该有所了解了吧。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为了提升家居品味,床尾巾不可选择材质粗糙、色彩突兀的款式,否则效果会适得其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