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phone11没有指纹解锁吗

指纹识别解锁已经是当下手机用户最常用的一种解锁手机的方式,而且现在很多朋友都喜欢在智能手机上用指纹解锁。苹果11在外形上都比较像iPhone Xs max,而且在发布会上并没有提到指纹解锁功能,那么iphone11没有指纹解锁吗?

iphone11没有指纹解锁吗
iphone11没有指纹解锁吗

1、没有。

2、iphone11手机没有指纹解锁功能,不过它支持面部解锁功能,和指纹识别相比,Face ID可以做到无接触就可完成完成识别的过程。

3、苹果11系列的Face ID功能采用全新的传感器硬件,可以支持更多角度解锁,即便iPhone平放在桌子上时,也可以使用Face ID完成人脸识别。5月21日,苹果公司正式推送了iOS 13.5系统更新,在Face ID中增加了口罩探测,当检测到用户戴着口罩时,会立刻提示“向上轻扫以解锁”界面,轻扫后随即弹出密码界面。

以上就是关于iphone11没有指纹解锁吗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