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京视觉艺术职业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高考填报志愿时,南京视觉艺术职业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大学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南京视觉艺术职业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呢?

南京视觉艺术职业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南京视觉艺术职业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2、民办。南京视觉艺术职业学院位于南京市溧水区,南京视觉艺术职业学院地处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空港产业园区,拥有800亩生态化校园,是一所飞速发展中的实力型院校。

2、其前身是创办于1999年的南京林业大学民办二级学院—南方摄影学院,六年的不懈努力使其逐渐成熟壮大,具备了独立办学资格。2005年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南京视觉艺术职业学院正式成立。

3、自独立办学以来,学院始终秉承“精艺创新、追求卓越”的校训,以培养高素质专业艺术人才为目标,得到社会各方的信赖与支持。

关于南京视觉艺术职业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