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艺考空乘专业考什么

对于想考空乘专业的同学来说,了解艺考空乘专业考什么内容是很重要的。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下艺考空乘专业考什么?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艺考空乘专业考什么
艺考空乘专业考什么

1、形体观察:就是测量身高,体重,三围尺寸,肩宽,体差等等。一般会要求形体比例好,五官端正,牙齿整齐,肩膀对称等。

2、口试:一般要求考生语言表达要流畅,口齿清晰,普通话比较标准,富有感染力和亲和力。而且近些年空乘专业对于英语的要求越来越高,所以,如果英语水平高,会更有优势。要求考生的精神状态积极向上,富有活力。

3、行走表现:这部分一般要求学生步态自然大方,有节奏感,富有朝气,有良好的表现能力。

4、才艺:空乘艺考也是需要表演才艺的,才艺的内容需要学生表达准确,能够深刻的理解作品,准确的把握节奏,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身体动作灵活、协调。在表演才艺的时候,考生需要自备服装,磁带或是光盘。

其实一般空乘招考也需要满足条件:身高:女164cm-174cm,男173cm-182cm;五官端正,肤色好,无明显疤痕、斑点;牙齿排列整齐,无明显异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