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个人征信好有什么好处

随着大家对于信用的重视,征信对于个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过很多小伙伴觉得并切实的体会到征信好给自己生活带来什么好处,那个人征信好有什么好处呢?

征信
征信

1、贷款、信用卡:如果个人征信良好,在贷款和信用卡的办理方面可谓是顺风顺水,尤其是小额信用贷款,征信是非常重要的凭着,最重要的是,银行不但能快速通过贷款、信用卡等申请,还可能在额度、利率上给予优惠。

2、贷款额度高:如果你的负债率低、征信优良,银行很愿意多贷一些钱给你,你就属于优质客户,既有还款能力又急缺钱,比如招商银行里的信用贷款最高可申请到30万元,可是要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普通的银行信用贷款大多是几千元额度。

3、房贷容易通过:不管是申请银行放贷还是公积金贷款,都需要审核征信报告,如果因为征信不良被拒,那么后果可是非常大,严重的会影响买房进度,要知道现在房价一天天往上涨,拖一段时间损失的就是金钱,良好的征信用钱都买不到。

总而言之,因为征信上不仅如实记录了一个人的个人资料,还包含信贷记录、违法乱纪记录等,是了解一个人是否具备经济实力,是否诚实守信按时还款最直接的方式,只有征信好的人在机构进行借贷的时候才能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