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春天的故事》歌词是什么

《春天的故事》是由蒋开儒、叶旭全作词,王佑贵谱曲的歌曲。由深圳女歌手刘绍文在广东省青春歌曲创作大赛决赛上首唱,而于1994年10月在中央电视台首播的版本则由董文华演唱。那么《春天的故事》歌词是什么呢?

《春天的故事》歌词是什么
《春天的故事》歌词是什么

1、1979年,那是一个春天,有一位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画了一个圈,神话般地崛起座座城,奇迹般聚起座座金山,春雷啊唤醒了长城内外,春晖啊暖透了大江两岸,啊,中国,啊,中国,你迈开了气壮山河的新步伐,你迈开了气壮山河的新步伐;

2、走进万象更新的春天,1992年,又是一个春天,有一位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写下诗篇,天地间荡起滚滚春潮,征途上扬起浩浩风帆,春风啊吹绿了东方神州,春雨啊滋润了华夏故园,啊,中国,啊,中国,你展开了一幅百年的新画卷,你展开了一幅百年的新画卷,捧出万紫千红的春天,啊。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春天的故事》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