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饮水机初次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饮水机是现在我们使用的比较多的一种饮水工具,很多朋友在购买了饮水机之后想了解一下饮水机初次使用的注意事项,那么饮水机初次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不管使用任何类型的饮水机,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购买配置漏电保护开关的饮水机,并且在使用的时候接上牢固可靠的底线,这样即使发生漏电也会保证人身的安全。

2、第一次使用饮水机时必须先通水,待两个水龙头有水流出之后方可通电。严禁饮水机无水接通电源使用,饮水机中没有水的时候一定要关闭饮水机的电源,避免因干烧而损害机件。

3、对于压缩机式制冷饮水机,搬动时应保持直立移动,若要倾斜其斜角不得大于45度。使用时当断开制冷电源后,须经过3-5秒才能再次启动,当室内温度低于10度时宜将制冷电源关断。

4、一统国际家居小编提醒大家按水龙头接水时切勿用力过猛,一面按手转动部位脱出或损坏。

5、不要把金属棒穿入背板通风窗中,以免损坏风机或造成触电;不要覆盖风机通风窗,以免因排风不畅、散热不良而损坏半导体致冷组件。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饮水机初次使用注意事项,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