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脑录音设备要有哪些

如今网络音乐的广泛流行,很多人为了当网红,都开始自己翻唱或原创歌曲。那么电脑录音设备要有哪些?下面一起爱看看吧。

电脑录音设备要有哪些
电脑录音设备要有哪些

1、电脑设备,至少具有Intel Core i5、8GB内存,125GB固态硬盘的主机,数字音频工作站和插件软件,有效减少录制或混音期间的时间延迟。音频的后期处理和素材存放都靠它了。

2、DAW,当声音被转换成数字信息,音频的后期处理软件就不可或缺。

3、音频接口(声卡),MIDI输入/输出的音频接口数量很重要,它主要是链接键盘乐器或Midi控制器。

4、录音麦克风,录音麦克风分为三种:动圈式麦克风:动圈麦克风价格合理,可用于多种用途,包括录制人声和乐器。它们的灵敏度不如电容麦克风,因此,它们可以更好地降低背景噪声。电容式麦克风:电容麦克风在录音棚中非常受欢迎。这是录制人声和乐器的好设备。它们非常灵敏,需要48V幻象供电。高品质的声音比动态麦克风好,但是它们受温度和湿度的影响大,需要小心保养。铝带式麦克风:铝带式麦克风价格昂贵,是民谣吉他和鼓等录音乐器的最佳选择。

5、监听耳机,录音室耳机主要有两种类型,即封闭式耳机和开放式耳机。封闭式耳机:最适合用于声音录制和监听,它们旨在将你与外界声音隔离开。开放式耳机:适合混音。与封闭式耳机相比,它们提供了更多的“开放”声音,可帮助在混音时感觉真实。

6、音箱,音箱是整个音响系统的终端,其作用是把音频电能转换成相应的声能,并把它辐射到空间去。它是音响系统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担负着把电信号转变成声信号供人的耳朵直接聆听的任务。

以上就是关于电脑录音必需设备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