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东属于华东还是华南

广东是岭南文化的重要传承地,在语言、风俗、生活习惯和历史文化等方面都有着独特风格。广东也是中国人口较多的省份之一。那么广东属于华东还是华南呢?

广东属于华东还是华南
广东属于华东还是华南

1、广东属于华南。

2、华南在自然地理上广义的华南地区,指中国南岭以南及武夷山以东地区,包括福建省、广东省、海南省、台湾省、广西壮族自治区。习惯仅指广东省、海南省和广西壮族自治区。

3、华南属热带、南亚热带气候。地理位置优越,交通运输发达,经济基础较好。是中国经济建设的前沿,对外开放的窗口。拥有丰富的土地、水、气、生物、矿产和旅游资源,有较好的工业和商业。

4、华东一般指中国东部7省1市所在的区域,包括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台湾省和上海市。地形以丘陵、盆地、平原为主。属亚热带湿润性季风气候。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广东属于华东还是华南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