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在填写高考时,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还是本科或专科学院是大多数考生和家长朋友非常关心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1、高校的录取批次是教育行业受关注的一点,不管是处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学子及家长们,还是教育行业相关人员等。当然高校录取批次在每个地方都是有差异的,比如在各地既有第一批招生也有第二批招生时,一般统称为二本院校,介绍时以低批次录取结果为例。

2、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是二本院校,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在创办于1994年的民办金华理工学院基础上筹建,1998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2003年转为公办性质院校。继承了金华师范学校、金华卫生学校、金华农业学校、义乌师范学校、金华贸易经济学校、浙江农业机械学校等6所国家和省部级重点中专的职业教育传统。

3、教职工1400余人,其中教师1000余人,有正高职称100余人、副高职称300余人,双师素质占91%;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等国家级人才2人,省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人、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1人、省“151人才工程”培养人选8名、省高校教学名师4人、省高校优秀教师9人、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2人、省级专业带头人28人、省首席技师1人、省“百千万人”高技能领军人才4人,省级教学团队4个;聘请兼职教师1300余人。

4、设有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师范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医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制药与材料工程学院、国际商务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招生专业64个,其中国家重点支持建设的示范专业3个,省“十三五”优势专业6个、特色专业6个,省级重点学科1个。

以上的就是关于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