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条件是什么

金华职业技术学校成立于1994年,近20年来已为社会培养了近万名中、高级技术人才。那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条件是什么呢?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条件是什么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条件是什么

1、按教育部要求并执行生源地省市招生工作的相关规定。实行“学校负责,招生主管部门监督”的要求,严格执行招生工作“六公开、六不准”规定,实施“阳光工程”。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考核、综合评价,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

2、外语语种要求。商务英语专业要求外语语种为英语,其他专业不限。

3、男女比例。不要求。

4、对考生的身体健康要求。参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其中空中乘务专业还应满足:女生身高162~174cm,男生身高172~184cm;女生单眼裸眼视力或矫正视力均不低于4.7,男生单眼裸眼视力或矫正视力均不低于4.8;

5、皮肤无明显疤痕。无纹身,无色盲、色弱,听力正常,无精神病史,无各类慢性疾病,肝功能正常。凡考生体检符合“学校可以不予录取”条款的,学校将按“不予录取”执行。已录取的考生如查出体检不符合高考相关规定,学校将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取消其录取资格。

以上的就是关于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条件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