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朴树《平凡之路》歌词是什么

平凡之路是朴树作曲,朴树、韩寒作词,朴树编曲并演唱的歌曲,单曲于2014年7月16日首发。那么朴树《平凡之路》歌词是什么?

朴树《平凡之路》歌词是什么
朴树《平凡之路》歌词是什么

1、演唱:朴树。

2、词:韩寒,朴树。

3、曲:朴树。

4、歌词:徘徊着的在路上的、你要走吗ViaVia、易碎的骄傲着、那也曾是我的模样、沸腾着的不安着的、你要去哪ViaVia、谜一样的沉默着的、故事你真的在听吗、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我曾经拥有着的一切、转眼都飘散如烟、我曾经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直到看见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当你仍然还在幻想、你的明天Via Via、她会好吗还是更烂、对我而言是另一天、我曾经毁了我的一切、只想永远地离开、我曾经堕入无边黑暗、想挣扎无法自拔、我曾经像你像他像那野草野花、冥冥中这是我唯一要走的路啊、时间无言如此这般、明天已在Hia Hia、风吹过的路依然远、你的故事讲到了哪。

以上的就是关于朴树《平凡之路》歌词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