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富滇银行信用卡如何提额

现在大多数人手里都有信用卡,有人信用卡的额度高有的额度低,那么富滇银行信用卡如何提额呢?请看下文介绍。

信用卡
信用卡

1、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要注意用卡技巧:赣州银行会根据信用卡持卡人的用卡记录决定是否提额,持卡人用卡过程中要注意刷卡次数和金额,同时消费类型可以多元化一些,比如家电消费、餐饮消费、超市购物等等,尽量多在实体店消费。

2、一定要避免信用卡还款逾期,尽量全额还款:希望提升信用卡额度的持卡人一定要注意按时还款,一旦逾期不仅要交纳很高的滞纳金还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影响今后信用卡的申请。如有紧急事情不能及时还款,可以拨打赣州银行客服热线,申请延期还款。

3、补充个人资产证明有助于提额:持卡人申请提额的时候可以提交新的资产证明,如收入证明、银行存款证明、房产证明、车产证明等等,银行会根据这些证明材料对办卡人做资产评估。

4、申请信用卡临时额度:如果暂时不能提高固定额度,持卡人可以申请提升临时额度。

以上就是关于富滇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的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