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挂失银行卡卡号会变吗

在银行卡丢失之后一定要及时办理挂失补办手续。通常情况下,在没有办法前往营业网点办理挂失的时候,是可以先通过银行客服电话办理口头挂失手续的,然后再3天之内前往银行营业网点办理书面挂失手续,在银行卡无法找到的情况下,可以直接向银行申请银行卡补办手续。那么挂失银行卡卡号会变吗?

挂失银行卡卡号会变吗
挂失银行卡卡号会变吗

1、但是在补办的时候根据用户选择补办方式的不同,是会对银行卡号有一定影响的。在补办的时候,用户可以向银行要求保持原来的银行卡号,不过这种情况通常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2、另一种则是重新补办一张全新的银行卡,将挂失的那张银行卡注销掉,这种情况下银行卡的卡号会和原来的不一样。

3、需要注意的是在前往银行营业网点办理书面挂失的时候,通常是需要支付一笔挂失费用的。一般情况下,在补办银行卡的时候,银行都会建议用户更换卡号补卡,以免给自己的账户留下安全隐患。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挂失银行卡卡号会不会变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