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出租车叫车电话

在日常生活中,因为有急事外出,可能就会叫一辆出租车。特别是有些没有拿到驾照,或者外出就餐与朋友喝酒的人,都会选择打车。但是,有时候打车也不太好打,特别是在晚间,少有出租车出没的地方,那么出租车叫车电话是多少?

出租车叫车电话
出租车叫车电话

1、直接拨打114查号台进行查询:我曾打过这个电话数次,没有一次是让我感到失望的。重要的是,2012年,114已经成立了叫车服务中心,如果你在一个地方等很久都没有出租车出现,完全可以拨打114进行求助,他们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安排在附近的出租车赶到你所在的位置。

2、打当地出租车公司的服务电话:这个电话还是不难找的,一般载人路过的出租车上面,都会印着他们公司的电话,只要你留意到,按照上面的电话拨打过去就可以了。

3、目前,滴滴打车也很方便,只要下载一个相关APP就能很方便打到一辆车了。

关于出租车叫车电话是多少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