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在地下城与勇士快速赚钱

“地下城与勇士”相信不少人都玩过,那么到底怎样在地下城与勇士快速赚钱呢?今天就来一起看看吧。

地下城与勇士
地下城与勇士

1、在《地下城与勇士》中,每次完成一个副本,都会得到许多装备,这些装备肯定是要卖店的;蓝色、绿色装备,最好的处理方法是到诺顿处进行分解,虽然每次得到的东西可能很少,但是这些分解物都是游戏中消耗量极大的必备物资,收集到一定数量之后挂店出售,可以带来大量游戏币。

2、此外赚钱地图诸如80多级时空副本系列,主要是靠迷幻晶石赚钱,不过去之前要看看大区的物价。然后还有克诺啥啥岛上的副本,在DNF,材料才是赚钱的王道。

3、另外,除了材料还可以走私消耗品,副职业炼金术士可以制作药剂,诸如冷却技能药,霸体药,顶级智力,顶级力量,神圣祝福药等等都卖的很贵。而且制作药剂需要的材料可以通过其他角色来通用。比如四个角色,四种副职业,可以通用材料消耗,用附魔师做魔力产物给炼金术师做药,人偶师做人偶也可以卖好价钱,奶爸奶妈刷图相对吃力,人偶也是畅销产物,虽然赚不多,但是四个角色互补材料,省去拍卖行黑商炒价可以小赚几十万,不过材料要放在账号金库调来调去比较麻烦。

4、或者组队去打高级的怪,然后多捡有用的武器和装备,把捡来的拿到市场上去卖也不失为一个好方法。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在地下城与勇士快速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