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赞颂党的诗歌有哪些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党带领祖国和人民取得一次次的成功和进步;是党带领人们建设小康,走向繁荣富强,那么赞颂党的诗歌有哪些呢?

赞颂党的诗歌有哪些
赞颂党的诗歌有哪些

1、《旗帜更鲜艳》:你可记得南湖的红船。你可记得井冈山的烽烟,你可记得遵义的霞光,你可记得窑洞的风寒,苦苦追求披肝沥胆,旗帜更鲜艳,只为日月清明,阳光灿烂,只为乾坤朗朗国泰民安,你可记得春天的故事,你可记得新时代的画卷,你可听到和谐的歌声,你可听到科学发展的呼唤,继往开来,勇往直前,旗帜更鲜艳,只为天蓝水碧,风清云淡,只为风调雨顺,百姓梦圆,继往开来勇往直前,旗帜更鲜艳。

2、《党员赞》:你是一名好党员,你的故事说也说不完,老百姓日子苦啊你的眼里酸,老百姓捧着微笑你的心里甜,冷言恶语你往肚里咽,面待春风百姓温和暖,无私甘奉献,用爱谱新篇,做人榜样为百姓,为百姓开辟一片天,你是一名好党员,你做了好事数也数不完,老百姓说你累啊从不半点闲,老百姓说你难啊从不喊声怨,遇到困难是咱主心骨,缺钱少力你是咱靠山,无私天地宽,两袖拂清廉,小康路上手牵手,为百姓走出一片天。

3、《歌颂党》:旗飘神州历九旬,腥风血雨浴精神,几代躬耕花璀璨,鲜艳,承前矢志更芳芬,问道声多心意惇,求本,征途险恶慎思伦,歧路沧桑染血处,回顾,长歌圆梦祭英魂。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赞颂党的诗歌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