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春节给领导的祝福短信有哪些

春节到,发给领导上司的春节祝福短信一定不可少。可是却愁不知道发什么好,那么,快来这里参考一下吧!

春节给领导的祝福短信有哪些
春节给领导的祝福短信有哪些

1、新年即到喜洋洋,祝福短信到身旁,一片鹅毛来献上,愿君接纳永收藏:一祝财源广,二祝体安康,三祝爱情美,四祝幸福长,五祝忧愁散,六祝代代昌!

2、新1年,好事接2连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颜6色,事业兴旺8达,烦恼9宵云外,10心10意祝福你!

3、赶个早,提个前,先来道声春节好;撞好运,遇好事,道个吉祥和如意。祝你新年拥有新气象,春天拥有春的希望,幸运之星照又照,生活快乐又美妙!

4、祝你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5、爆竹声声,思念深深,情意绵绵,送来一杯屠苏酒,捎去一份问候意。大年夜炉火边,为君他乡深祝愿,新年如意万事吉!

6、玉兔跳,金龙到,老少爷们新年好;手机聊,微博报,五彩礼炮免费瞧;贴春联,放礼炮,携妻带女去港澳;游山水,赏美景,与时俱进步步高!

7、欢欢喜喜迎新年,万事如意平安年,扬眉吐气顺心年,梦想成真发财年,事业辉煌成功年,祝君岁岁有好年!

8、九州同唱小康歌,龙江终圆振兴梦。真诚地感谢您一年来的帮助,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祝您阖家欢乐,身体康健!

以上就是关于春节给领导的祝福短信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