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板载千秋隐藏任务攻略是什么

大话西游2版载千秋,玩过经典版的都知道,版载任务福利是最多的。那么板载千秋隐藏任务攻略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板载千秋隐藏任务攻略是什么
板载千秋隐藏任务攻略是什么

1、组队杀完15个和尚之后,可以领取到一本《法会因由》,开始单人任务。

2、单人任务开始前,数数自己有多少种经文,心中有数。(需要集齐的是31本经文,而单人任务的次数是15次基本+3次,另外还有5个boss,可以说是23次,但如果用这么多次来完成就觉得不值了。)

3、凑雕版。一开始看《妙行》和《法身》是不是有多本,有的话就使用一本,没得话可以随便选择,但要使用那些多于一本的!刻的话,从笔画少的先来,这样能使有限墨点多刻几本,完成成就可以获额外的墨点和刻板。还有,有写经文的字或部件是一样的,所以要利用好这点,也能起到节省墨点。

4、在单人任务完成到13次之前,一定要把《净心行善》刻出来,印刷3本,使用一本大概能回60-90个墨点,看运气,这样的话基本就能很顺利的完成。在完成20个版刻的时候,能获得20个墨点和2个未刻的版刻,算一下,20个少笔画的完成了,剩下的笔画都多,这两个就能剩下不少墨点。

以上就是关于板载千秋隐藏任务攻略是什么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