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防滑地板砖选购注意事项是什么

很多人都有过在光亮的地板上滑到过的经历吧,甚至有人摔的很重。然而防滑地板砖就为我们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防止了滑倒。那么防滑地板砖选购注意事项是什么呢?

防滑地板砖
防滑地板砖

1、吸水率:通常而言,吸水率越低意味着产品的致密度越高,抗污染的能力也越强,吸水率高的瓷砖经热胀冷缩后会导致瓷砖表面龟裂及整体瓷砖剥落,在环境四季分明的北京,卫生间更需注意此问题。

2、瓷砖强度:如果瓷砖强度不够,容易导致瓷砖的整体开裂,进而出现产品脱落、划伤等危险。

3、亲身试验:虽然选购时品牌会出示给消费者相关数据,但还是亲自通过踏踩等尝试做出判断更适合,有条件的还可以洒上些水再尝试。另外,瓷砖的防滑主要是通过接触面的摩擦形成的,所以可以尽量购买一些有花纹和凹凸感的地砖。此外,如果使用抛光砖一定要注意询问是否添加了防滑剂,还可以感受一下遇水后是否有生涩的防滑效果。

以上就是防滑地板砖选购注意事项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