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灵武市中医院预约电话多少

灵武市中医医院始建于1984年,经过二十年的创新发展,医院在1994年被为二级甲等中医院,1996年被卫生部中医药管理局评为全区唯一的一所全国示范中医医院。那么灵武市中医院预约电话多少呢?

灵武市中医院
灵武市中医院

1、灵武市中医院预约电话:0951-4030983。

2、医院建筑面积8600平方米,全院职工154人,专业技术人员占82,高级职称人员12人(各类在编卫生技术人员132人,具有高级职称12人,中级职称31人,师级职称51人,士级职称34人)。年门诊量60000人次,住院近3000人次,手术量700台次。住院部病床120张,设内科、肛肠科、骨伤科、普(脑)外科、妇产科、儿科、急诊科;门诊设推拿、针灸、理疗、眼科、口腔科、耳鼻喉科、皮肤科等科室及心脑血管病、肝胆病、脾胃病、糖尿病、乳腺病、风湿病、脊椎病、男性病、皮肤病等十余个专科门诊,其中心脑血管病专科是自治区重点中医专科,骨伤科、肛肠科、皮肤科、针灸推拿按摩科做为院内重点专科具有中医专科特色优势。

3、医院设备总值883万元,配有德国产西门子CT机、意大利百胜彩色超声诊断仪、率先在我市首家引进电视腹腔镜,前列腺气化电切镜,500毫安X光机、胃镜、全自动血球计数仪、B超机、脑电地形图、电脑牵引床、高压氧舱、24小时动态血压监测仪、动态心电监测仪、多功能麻醉机、多功能监护仪等先进设备。

以上就是对于灵武市中医院预约电话多少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