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人寿车险怎么查询

中国人寿属国有大型金融保险集团,也是资本市场重要的机构投资者,业务范围全面涵盖保险、投资、银行三大板块。那么中国人寿车险怎么查询呢?

中国人寿车险怎么查询
中国人寿车险怎么查询

1、保险公司网站: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现在每家保险公司基本都有属于自家的网站,车险查询只要找到服务频道,点击保单查询即可获得车险的相关信息。

2、国寿APP查询:如今,很多保险公司都会开发自家的APP,在APP里面就有历史保单、车险查询服务等,应有尽有。

3、中国保险产业协会网公众号查询:中国保险产业协会开发设计了一个网站微信公众号——中国保险万事通,在这个公众号里面就能查到我们已买的车险信息。

4、电子保单:现在很多商业保险基本都可以在线上购买,出险后就有电子保单,那么利用电子保单的方式查询车险只要购买时填写的邮箱,发送电子保单即可。

关于中国人寿车险怎么查询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