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人寿万能账户怎么查询

中国人寿万能账户其实就是可以日计息,月复利,年滚存一年计息12次,可以让客户放在保险公司的钱实现二次增值的帐户。那么中国人寿万能账户怎么查询呢?

中国人寿万能账户怎么查询
中国人寿万能账户怎么查询

1、电话查询:最简单的就是直接拨打中国人寿万能险的客服电话:95519,然后选择人工,最后把您的保险单准备好,把您的保险单号以及个人身份证号告诉客服,他们就会给您查询的。

2、柜台查询:携带好本人身份证件或保单号在保险公司的营业网点查询。

3、代理人查询:可以电话直接联系当初为您服务的保险业务员,让业务员帮您查询账户信息。

4、在线查询:登录中国人寿客户网上注册:到中国人寿网站在线自助服务频道,点击万能账户查询,可用邮箱或国寿卡号进行注册。登录系统:注册完毕后,登录中国人寿在线客户服务系统。进入系统后,可以根据提示输入相关信息然后查询万能账户。

中国人寿万能账户查询的方法有:电话查询、柜台查询、代理人查询、在线查询等。一般在线查询可以解决保险缴费,方便快捷;电话查询时需提供身份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