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国寿鑫福临门年金怎么样

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是中国人寿2020开门红新品,国寿鑫福临门年金投保年龄在出生满28天至60周岁之间;保险期间为15年,交费期间为10年交。那么,国寿鑫福临门年金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国寿鑫福临门年金怎么样
国寿鑫福临门年金怎么样

1、年金。自本合同生效年满十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起,至本合同保险期间届满前,每年按本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确定的年交保险费的50%给付年金。

2、特别生存金。自本合同生效年满五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起,至本合同生效年满十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生效对应日前,若被保险人生存至本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每年按本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确定的年交保险费的100%给付年金。

3、身故保险金。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身故,本合同终止,按本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身故保险金。

4、满期保险金。被保险人生存至本合同保险期间届满的年生效对应日,本合同终止,按本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满期保险金。

5、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投保后第5年开始连续5年返还年交保险费的100%。投保后第10年开始至合同期满,每年可领取年交保险费50%的年金,高返还;合同满期即可领取满期保险金,还有身故保障金等。收益非常可观,适合有稳健理财需求、财富传承需求的人群。

以上的就是关于国寿鑫福临门年金怎么样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