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挂号预约电话多少

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始建于1951年,是山东省区域医疗中心。建院以来,医院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大众健康”的服务宗旨,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各项事业实现健康持续发展。那么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挂号预约电话多少呢?

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
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

1、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挂号预约电话:0537-2966666。

2、医院拥有临床科室79个,重症监护病区9个,开放床位3028张,员工4558人,承担着鲁西南地区2000多万人口繁重的医疗保健任务。2017年门诊量为278万人次,出院病人为15.6万人次,手术总量10.2万例次,平均住院日7.5天,住院药占比为19.2%,业务量在全省和全国同级医院中名列前茅。

3、医院不断开展技术攻关和创新,特色医疗项目优势明显。先后成功开展了山东省首例同位异体心脏移植手术、鲁西南首例肝脏移植手术、肾脏移植术,完全自主成功开展异基因造血干细胞移植技术。医院在心脑血管病的应急救治效率和成人康复诊疗水平处于省内先进水平,心脏外科各类手术量年均2000余例,心脏内科介入术量年均8000余例。

以上就是对于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挂号预约电话多少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