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征信报告的真假如何分辨

如今,个人征信的优良决定了申请人是否能顺利的借到贷款。征信报告不仅是记录个人信誉情况的载体,同时还是贷款、入职等手续的重要辅助资料。那么征信报告的真假如何分辨呢?

征信报告的真假如何分辨
征信报告的真假如何分辨

1、看纸张的质感:征信报告必须是本人带着自己的身份证去打印的,真实的征信报告纸质是不同于A4纸,质感厚重而且光滑。

2、看征信报告的字体:正版征信其标题和栏目名称都是加粗的正楷字体,模仿的征信报告则没有细分,大家在看征信报告的时候记得查看一下。

3、看底纹:正版征信纸张底纹会显示“征信中心”、“中国人民银行”等字样,这盗版征信没有的。

4、看征信报告的内容:征信报告包含有个人基本信息、居住信息、住宅电话、学历学位、通讯地址、配偶信息、职业信息以及单位电话这八大内容。

不管是网贷平台还是其他的各类公司,对征信的重视程度是比较高的。为了防止有些人投机取巧,利用假的征信报告,来获取原不属于自己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