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用果蔬榨汁机如何选购

健康生活是我们首要的工作,很多人因为优质的生活保障,于是购买了果蔬榨汁机来满足生活的需求,这样既能健康饮用新鲜果汁,也能吃到新鲜的蔬菜汁。那么家用果蔬榨汁机如何选购呢?

榨汁机
榨汁机

1、材质:市场中销售的果蔬榨汁机的材质有很多中,我们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选购到三无产品,选择到劣质材质的产品。那么在选择的时候,果蔬榨汁机材质是否是304不锈钢材质,这种材质磁铁吸不住,耐腐蚀好清洁。塑料或者能被磁铁吸住的不锈铁材质,果汁易被氧化,材料容易被果汁腐蚀、生锈和产生细菌。

2、功率:在选购果蔬榨汁机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对每款榨汁机的使用功率,来更好的进行选购,如果选购不符合使用功率的话,那么选购的时候要注意了。是选择800W及以上功率,功率越大,转速越快,出汁率越高,能够破壁水果细胞膜,释放更多营养,口感也更好。

3、刀网设计:果蔬榨汁机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看看榨汁机的刀网设计,如果刀网榨汁机的质量好,那么它的质量是非常好的。刀网是比较容易损坏的部件,是选择有镀钛涂层的刀网,这种刀网的硬度和使用寿命都比较好,而直径大的刀网能够持续保持出汁率,直径小的刀网易被果汁堵塞,不能持久榨汁。

4、CCC认证:如果想要选购质量好的果蔬榨汁机,一定要认准果蔬榨汁机的CCC认证,这样可以更好的保证它的质量问题。要选择3C认证的果蔬榨汁机,选择时一定要认清楚产品是否有3C认证,避免买到劣质产品,带来安全隐患。

我们选购的时候,可以从它的材质、功率、刀网设计和CCC认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