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深圳市龙岗区第五人民医院预约挂号电话是多少

龙岗区第五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预防保健和社区健康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是龙岗区平湖辖区承担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急救、传染病防控和健康体检任务的唯一一所公立性医院。那么深圳市龙岗区第五人民医院预约挂号电话是多少呢?

深圳市龙岗区第五人民医院
深圳市龙岗区第五人民医院

1、深圳市龙岗区第五人民医院预约挂号电话:0755-28450631。

2、医院占地面积2万多平方米,开放床位214张,全院现有员工550多名,其中副主任医师以上高级人才82名,主治医师145名。

3、医院设有急诊、内科、神经外科、普外科、烧伤科、泌尿外科、骨科、手外科、妇产科、儿科、五官科、中医科、感染科、皮肤科、康复理疗科、放射科、检验科、功能检查科、ICU室等二十多个临床医技科室。年门急诊量达70多万人次,年出院病人8000多人次。

以上就是对于深圳市龙岗区第五人民医院预约挂号电话是多少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