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陕西历史博物馆门票预约须知有哪些

陕西历史博物馆,中国第一座大型现代化国家级博物馆,首批中国“AAAA”级旅游景点,被誉为“古都明珠,华夏宝库”。每天限量限时发放免费参观券6000张,那么陕西历史博物馆门票预约须知有哪些呢?

陕西历史博物馆门票预约须知有哪些
陕西历史博物馆门票预约须知有哪些

1、陕西历史博物馆实行实名预约门票制和实名验票准入制,预订成功后请凭预约订单号和有效证件前往发售票处办理出票业务,票、证、人相符方可入馆参观。

2、关注“陕西历史博物馆票务系统”微信公众号进入门票预约系统,关注公众号后将自动成为注册会员。预约订票实行实名制,所有观众需要录入身份证信息,预约观众凭二代身份证自助取票入馆。

3、请提前预约次日门票,每个证件每日预约免费参观门票限定1张(可携带1名6岁及1.4米以下儿童参观),每个会员账户每天限定预约5张门票,认真填写身份信息。

4、博物馆门票采用分时段实名预约,每时间段预约量1000-1200张,博物馆可根据现场客流情况进行调整。目前由于在线支付系统处于试运行期间,收费票可预约当日及次日的门票,免费票可预约7日内(含当天)门票。

5、预约门票时,请注意预约参观日期和时间段,请在参观时间段内现场取票进馆,提前或过期都无法取票进馆。预约过程中,如预约时间段下方显示“已满”,表示当日的门票已预约满,不能预约。

6、预约完成后,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查询预约信息。预约门票仅在预约参观当日有效,过期作废;预约成功后,如无法参观,请及时取消订单,3次无故失约者,取消预约资格。

7、老年人、学龄前儿童、未成年学生、残障等特殊群体观众,须由监护人陪同参观,并全程负责其安全。

8、70岁以上老人如预约参观,每一位老人必须有一名监护人同时预约并现场陪同参观;80岁以上老人不可线上预约,如若参观须有人陪同且陪同人须预约相应门票。和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029—85269547。

9、如因临时举办重大活动或其他特殊原因致使预约无法换取门票时,我们将提前通过陕西历史博物馆官方网站或票务系统微信公众号公示,请大家给予理解与配合。

10、所有解释权归陕西历史博物馆所有。

关于陕西历史博物馆门票预约须知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