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衣柜发霉可以用白醋擦吗

家具发霉的问题是经常会出现的,尤其是在南方地区空气比较潮湿,所以发霉现象更是非常的常见的,大家希望把这些霉菌处理掉,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究竟衣柜发霉可以用白醋擦吗?

衣柜发霉可以用白醋擦吗
衣柜发霉可以用白醋擦吗

1、可以。

2、白醋擦木制家具不仅没有伤害,而且还能除掉清洁剂的味道,还能使家具光亮如新。用醋擦家具好。因为醋的分子结构比较大,所以它的分子能够包融家具里的油漆分子及其它分子。

3、白醋是醋的一种,除了3-5%醋酸和水之外不含或极少含其他成分。以蒸馏过的酒发酵制成,或直接用食品级别的醋酸兑制。无色,味道单纯。用于烹调,特别是西餐中用来制作泡菜(酸味来自醋而不是发酵)。每次擦完木质家具后,将一杯醋兑入一加仑(3.785升)水中,用其擦洗一遍家具,既能除掉清洁剂的味道,还能使家具光亮如新。

以上就是关于衣柜发霉可以用白醋擦吗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