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江门市新会区妇幼保健院预约电话是多少

江门市新会区妇幼保健院是一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成立于1952年,那么江门市新会区妇幼保健院预约电话是多少呢?

江门市新会区妇幼保健院预约电话是多少
江门市新会区妇幼保健院预约电话是多少

1、地址: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知政北路29号。

2、电话: 0750-6613259。

3、简介:新会妇幼保健院成立于1952年,是一所以保健为主体、临床为后盾,集医疗、保健、预防、教学、科研为一体,具有妇女、儿童专科特色的医疗保健机构。又是全区各镇的妇幼保健专业技术指导和业务培训中心。1995年获卫生部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世界卫生组织授予“爱婴医院”称号。2001年被卫生部定为“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2006年被授予“一法两纲”国家级示范单位,2006年建立广东省乳腺病防治中心新会分中心。全院工作人员404人,其中卫生技术人员360人,高级职称53人,中级68人。业务用房面积近2万平方米,实际开放床位260张。

以上的就是关于江门市新会区妇幼保健院预约电话是多少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