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四喜丸子蒸还是煮的

四喜丸子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也吃过,它是我国鲁菜的代表菜之一,一般一份有四个,有团圆喜庆的意思,所以在一些特别的节日或者是婚礼等喜庆时刻,就能在餐桌上见到它,那么四喜丸子蒸还是煮的呢?

四喜丸子蒸还是煮的
四喜丸子蒸还是煮的

1、四喜丸子蒸的。

2、一般来说,在制作四喜丸子的时候都是放到蒸锅里面隔水蒸制的,这样能让它更加入味,要是直接煮的话还有可能将丸子给煮散,出现口感降低,营养成分流失等情况,影响食用价值。

3、制作四喜丸子还是有一些麻烦的,需要先将材料、调料等调成酱汁儿处理好,接接着将肉肥肉和瘦肉切成小粒,加水搅拌均匀,接着加入鸡蛋搅拌,依次加入葱末、姜末、白胡椒粉、盐、料酒等调料,揉搓均匀后捏出一个个丸子并放蒸锅中加入调味汁蒸制,蒸熟后即可食用了。

以上就是关于四喜丸子蒸还是煮的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