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白山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

长白山位于吉林省东南部地区,是中朝两国界山。广义的长白山是指长白山脉,绵延东三省上千公里;而人们长说的长白山单指其主峰长白山。那么长白山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呢?

长白山旅游
长白山旅游

1、绿渊潭。绿渊潭位于长白山北坡景区,因池水碧绿深窘而得名。绿渊潭瀑布飞流直下,最高落差达26米,瀑水落于巨石而四渐,而后流入深潭。每逢雾起,潭上水雾弥漫,与高山岳桦、旷古巨石浑然而一体,美不胜收,恰似人间仙境,有“小九寨”之称。

2、长白山大峡谷。长白山大峡谷也叫锦江大峡谷,长70多公里,是近几年发现的自然奇观,可与美国大峡谷相媲美。长白山大峡谷是火山爆发后熔岩石表面的火山灰和泥土被江水及雨水冲刷而成。北锦江从谷底流下,两岸怪石林立,奇景叠生,栩栩如生,美不胜收。峡谷两岸生长着茂密的大森林,树木笔直粗壮,由于谷上低温潮湿,使得这老林子里挂满了苍老的白丝,苔藓、蘑菇,静悄悄的铺展着色彩。

3、长白山魔界风景区。长白山魔界旅游风景区位于安图县二道白河镇,景区处于长白山针叶、阔叶混交林带,“魔界”的水系是长白山天池流泻而下的温泉水,常年不结冰,每到冬季,当气温达零下20摄氏度时,雾气蒸腾,出现雾凇和树挂,氤氲缭绕、天人一体、旖旎景色如仙境,仿佛到了原始社会的远古世界,摄影人称这里为“魔界”。

4、聚龙泉。聚龙泉位于长白瀑布北约900米,在落笔峰北倒石堆下侧,是长白山温泉群中水量最大、分布最广、水温最高的温泉,堪称长白山第一泉。在河流方向的右方,泉口比较集中,有数十处之多,较大泉眼有7处。无数条热流从地底涌出,似群龙喷水,故名聚龙泉。聚龙泉以其大、多、热而成为长白山名泉,使众多的登山人沐浴一番,品品这第一泉、第一水的最自然、最纯真。聚龙泉由于水温很高,水泡不断冒出,还能煮熟鸡蛋。游人们常常用怀疑的眼光盯着放进泉水里的鸡蛋,不多会儿,鸡蛋便煮熟了,且有浓郁的矿泉气味,口感极好。

以上就是对于长白山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的全部内容。